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

2021-08-18 21:0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项目党员、团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毛泽东为什么决定引兵井冈山摘选,接着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章。让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党史,更深层次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习过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结合各自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项目党员黄炎诚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作风锤炼,从收看党史故事中,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恩了当下;从细读党史书籍中,重温历史,坚定了信念,实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目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不断深化对党史基本内涵的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讲好党的故事。

分享结束后,项目经理宋勋指出,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为项目全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下一步,大家要利用工作之余广泛开展交流学习,不断深化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前进力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学有所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