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警察叔叔有点暖

2021-08-16 22:5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琪

“小朋友,在人多地方一定要戴好口罩呀。”8月16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李佳鸿正在候车室开展巡逻时,发现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在候车室座椅旁玩耍时没有戴口罩,立即从携带的防疫包中取出一个口罩,亲自为小女孩戴上。

“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尤其火车站这种人员密集的场所,一定要佩戴好口罩,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小朋友更要带好口罩。”针对这一情况,民警李佳鸿及时对小女孩的家人进行了防疫安全宣传,小女孩的家人在看到民警这一幕暖心举动,表示将注意做好自己和小孩的疫情防护,在公共场所一定会戴好口罩。

铁路警方提示,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火车站属于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出行,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