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6 22: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的相关安排部署,8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宾泽亮主持,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到会督导。

中心党支部书记宾泽亮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支委检视问题查摆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宾泽亮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敢于深剖细挖,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基本上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员意识、打牢思想基础,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

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进行总结强调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盘点教育收获,查找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各个环节工作扎实,会上查纠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刘春华对中心当前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中心要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相关房建专业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三是谋划好房产中心的发展定位,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