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16 22: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8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刘忠厚先后到道路提升改造、河州牡丹文化公园、临夏市人民公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当前产值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施工计划。刘忠厚要求,现场施工既要保质保量,也要紧抓安全文明,注重疫情防控,严格排查外来人员。

当天晚上,临夏区域指挥部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表彰了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劳务队及先进个人;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包括经营承揽情况、施工质量安全、党建等工作;总结了施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施工中的亮点工作,对下半年具体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宣布了劳动竞赛的施工安排及奖罚标准。

会上,刘忠厚对临夏区域指挥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防线不放松;三是要抓好协调工作,打造和谐团队;四是要科学合理组织,细化责任落实;五是要严格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抓好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工作。(余晓萱)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