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雨停运、折返,成都铁路局迅速做出响应

2021-08-09 19:3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孙俐俐

8月8日,受重庆、四川地区持续强降雨影响达成铁路、襄渝铁路、渝怀铁路、达万铁路等沿线部分区段受阻,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主动避险策略果断调整列车运行方案部分旅客列车折返、停运。(中国铁路)

针对折返、停运。成都局利用车站大屏幕广播以及官方微博等媒介进行宣传和引导;立刻开通多个退改签窗口,为旅客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在车站设立饮水点以及应急药品领取处24小时不间断服务;加强值班值守,有序安排旅客换乘大巴;在停运和折返的列车上免费发放矿泉水,快餐,全面保障旅客的饮食;对需要换乘的人数进行统一登记和编制并与相关车站做好交接工作。

由于降雨还未停止,对发现有水害影响的地区及时开展险情处置工作;加强现场巡查力度,对接触网支柱壁垒装置,电缆沟,变电所等基础设施及周围环境的排查工作。坚决预防灾害的发生,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的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