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鏖战酷暑 抗击疫情 我们全力以赴

2021-08-05 22: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给一线执勤者工作带来了艰巨的挑战,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当前铁路公安工作,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民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措施,他们身穿白色的防护服,佩戴十斤多重的单警装备,顶着烈日、耐着高温,全副武装奋战在一线中。

为确保站区治安秩序稳定,民警们不惧骄阳烈日,全面做好站区巡逻,切实提升站区见警率,并结合重点时段,对旅客进、出站绿码查验、体温测量等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协助客运部门维护好旅客乘降秩序。同时民警还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旅客健康码查验,提示旅客佩戴好口罩,为旅客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以赴筑牢站区安全屏障。

同时为做好本单位内部防疫工作,派出所严格落实每日民警体温测量、进出办公区域消毒及每日衣物的消杀工作,坚决确保民警队伍“零感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