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池站派出所联合路内单位以练代战为应对下一轮汛情做好准备

2021-08-05 22:0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波,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七下八上”汛期是场硬仗,七月下旬河南省的特大暴雨,给铁路运输造成了重大影响,进入八月,又将迎来防汛最关键时期,为了确保新一轮汛期来临时最大限度确保铁路运输安全,8月5日上午9时许渑池站派出所联合渑池车站、工务、电务、供电、机务等路内单位30余人在陇海线K759+400处开展防洪演练,期间,各单位携带车辆、铁锹、警戒带等迅速集结进行。

通过防洪演练,各单位集结更加快速,职责分工更加明确,安全意识更加牢固,渑池所全体民警也严阵以待,为应对新一轮汛情时刻准备着。

(吴波,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2108051130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