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举行师徒结对签订仪式

2021-08-05 20:5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为进一步加快新入职员工的成长,加强对新入职新员工的能力培养,8月3日,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了师徒结对签订仪式,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项目部各部门导师分别与徒弟们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正式确定师徒关系。会上明确了导师与徒弟各自的职责,导师代表做表态发言,作为导师要根据个人专业特长,制定培养计划任务,帮助新员工又快又好地成长。同时,徒弟们在工作学习中应该多听、多看、多问、多思考,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既定的任务目标。导师、徒弟各尽其责,互相做出承诺,共同努力,促进项目部人才队伍的建设。

通过“师徒结对“活动,确保新员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导师要监督徒弟成长成才,扮演好“解惑者”的角色,为新员工的发展提供有力帮助,让其快速融入项目,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