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04 21:2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木杉

四川宜宾讯(木杉)针对近期出现的疫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紧急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等系列防控措施。

5月16日以来,项目部联系屏山县中都镇卫生院为400多名员工进行了第一、二次疫苗接种。近日,针对成都、绵阳、泸州、宜宾等城市出现的疫情和面临的严峻防控形势,秉承“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项目部积极响应四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为防范于未然,再次组织400多名参建员工核酸检测。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项目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实效,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织密筑牢疫情防线,为项目生产经营和职工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