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光纤矩阵引接网络中心新CDM系统终端工作

2021-08-04 20: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子豪 高斯达

  近期,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接到网络中心新CDM系统引接美凯光纤矩阵申请后,积极配合项目施工,办理光纤矩阵停机并派出两名技术骨干分别前往新塔台检修环及航管楼219机房负责设备引接工作。

  前期,我室技术人员协同网络中心人员在新塔台检修环,查看需引接的光纤矩阵交换机机柜位置,根据用户所需接入放行席席位整合终端商讨布线及安装发射端矩阵盒方案并开展相关工作。引接工作开始前,自动化数据室技术人员根据停机报告与用户协商好时间,针对可能造成的影响做好应急保障预案。停机开始后我室技术人员先在新塔台检修环按照光纤矩阵交换机收发端口号规则,将发射端矩阵盒线缆接入光纤矩阵交换机端口,并将新CDM工作站接入发射端矩阵盒USB接口,开启发射端电源。完成后联系在219机房的另一名技术人员在美凯矩阵监控界面对新添加的发射端做配置,修改发射端矩阵盒名称及添加管理权限。配置完成后,在终端检查新CDM系统使用及与其他系统的切换,全部正常。

  自动化数据室技术人员凭借娴熟的技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这次引接工作,为新CDM系统的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