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全体党员聆听轨道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08-04 20: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地铁 杨晓羽

2021年8月3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党政主要领导专题党课报告视频会议在武汉召开,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建华,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蔺文峰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轨道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蔺文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党史的具体要求。第一,学习党史应当从党对旗帜道路重大选择的坚守执着中学会自信;第二,学习党史应当从党把握重大转折关头的历史清醒中学会自律;第三,学习党史应当从党对待重大挫折的科学态度中学会自省;第四,学习党史应当从党面对重大斗争的胸襟视野中学会自强。同时,蔺文峰同志呼吁全体员工树立“爱岗敬业”的价值理念,进一步明确勇争一流的职责使命。最后,蔺文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扎实推动“学史力行”工作实践,进一步凝聚激情作为的信心合力。

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建华围绕全员工作状态、爱岗敬业意识,分享心得。刘建华同志提出了公司当前工作状态存在的六种问题:一是观念转变的意识不强;二是学习提高的劲头不大;三是工作落实的标准不高;四是主动担当的精力不够;五是转身落实的定力不够;六是拼搏奉献的心态不好。针对这些问题所在,刘建华同志指出全体员工要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一是要有一颗酷爱本职的痴心;二是要有一颗坚守本职的恒心;三是要有一颗钻研本职的决心;四是要有一份奉献本职的情怀。最后,刘建华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把经营成本关、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与业主的人情关、学习关及廉洁关,同时,党员领导干部须“任其职、尽其责”,实干担当地解决公司难题、促进公司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使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今后,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将个人理想与公司发展紧密相连,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源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