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举行师徒结对签订仪式

2021-08-03 21: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彦安

8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在会议室举行了师徒结对签订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工区经理、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项目经理、书记、总工、副经理、技术骨干分别与徒弟们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正式确定师徒关系,每位新入职的实习生都按照实际工作岗位配备了两名师傅。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经理何学东表示,项目部要充分发挥“师徒结对”平台的作用,监督新员工成长成才,为新员工的发展提供有力帮助,让其快速融入项目,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丁彦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