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实战演练常态化

2021-08-02 22: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少春

为提高救援车间应急抢险能力,安康机务段于2021年7月将两台SS3型电力机车和一辆平板车作为教学用车,分别回送至安康、汉中救援基地,结束了该段救援车间无演练专用车的历史。

同时,该段于7月份公布了《救援列车日常演练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并将全年演练计划在段网上公布,要求救援车间落实演练常态化。救援车间立即响应,本月已完成体能训练、25型客车捆绑、起重机启机前检查、模拟和1型机车脱线汽车出动机具选用等演练,并于近日在汉中救援基地进行了SS3型电力机车单端吊复和平车顶复实战演练。

图1:起重机单端SS3型电力机车

图2:平车下发组装液压起复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