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施工生产部署会

2021-07-28 22: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施工生产部署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搅拌站站长、砂石料厂厂长、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公司上半年施工生产情况及生产成本,分析总结了目前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安全生产目标,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二要坚定不移“遵规守纪、善管增效”,提升干部职工清廉本色,增强企业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三要“学党史、悟思想、争先锋”,以更高责任感、更高站位、更大活力,开创青海分公司发展新局面;四要高质量生产,加强成本管控,树立青海分公司样板;五要加强经验沟通交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打造创效型青海分公司。

会议最后,分公司经理表示,青海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希望所有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担当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分公司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新征程中。(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