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组织开展防台防汛隐患大排查

2021-07-28 22: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当前,全国防汛进入“七下八上”阶段,形势十分严峻。近期多地出现的降雨,突破了历史极值。针对当前形势,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立即组织开展防台防汛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项目部平安度汛保驾护航。

现场检查人员主要针对施工用电、防汛设施、设备安全、基坑开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配电箱防雨防风措施是否安全,应急电源正常与否,现场电气设备接零接地保护措施是否完善,有无堆放易燃易爆和腐蚀性物品;履带吊、随车吊等流动式吊车的防风措施,特种设备人员持证情况;基坑四周排水沟是否畅通,基坑周边有无裂缝产生;施工人员的撤离通道是否安全可靠等。

在防汛关键期,项目部将加强过程监管,面对各类预警信息保持高度警觉,全员履责,确保防汛防台安全。(牛美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