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政松陪同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 大瑞项目检查指导

2021-07-28 19: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左兴东、吕中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陪同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大瑞铁路督导组组长伍林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翟建平一行先后查看了杉阳隧道进出口具体施工进度、掌子面围岩等情况,并徒步沿线检查了各隧道内剩余工程,并对后期无砟轨道、隧道水沟电缆槽工作在现场做了工作部署。

在工作交流会上,翟建平强调:一要推进隧道内施工进度,在确保工序循环的基础上完成过轨管线等的施工,为后续工作做好准备;二要完善施工组织,根据各隧道剩余工程情况,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作业效率;三要切实做好现场的安全管控力度,一切工作要在确保现场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开展。

检查结束后,王政松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召开动员落实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大瑞铁路建设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冲刺关头,全员要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当前的良好势头,对照节点工期目标,全力攻坚。对施工生产组织等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施工组织工作,梳理好剩余工作量,明确施工顺序,项目部要做好三个分部的施工资源配置,做好统筹安排;二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工作和主要矛盾,善于发现管理中的短板和弱项;三要抓落实,把各项关键工作和具体工作都责任落实到人;四要抓考核,要结合现场施工实际和特点制定考核指标,做到奖罚分明,充分发挥激励效果;五要抓干部,抓好各级管理人员的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发挥好管理人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六要抓安全质量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对重要工作面抽调专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七要继续做好铁路清概,按照工作分工继续细化工作,加强工作跟踪和对接,争取实现新突破;八要加强项目重要工期节点的宣传,鼓舞全员士气,并提炼好大瑞精神。

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在会上对近期铁路清概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项目施工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集团公司、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