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7 21: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智坚

7月26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同志以《致敬建党百年历史 献礼建司半世征程 加快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机关各支部书记及部门副职以上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孔军豪首先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化党史学习中掌握历史主动、坚定发展信心以及在学史力行中推动企业大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内核及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公司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孔军豪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和弘扬国有企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激发革命热情,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在新起点上把公司改革发展不断推向前进;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团结统一。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也要牢牢把握学史力行这个核心关键,学以正心、学以用情、学以致用,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攻坚克难上尽心竭力,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