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峰站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07-26 23: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海超

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辖区各路内单位单位用电量剧增,各类火灾隐患凸现,嘉峰站派出所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站区消防安全工作,差灭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主动深入辖区各内部单位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该所由主管副所长带领2名民警深入管内嘉峰车站、阳城车站、嘉峰行车公寓单身宿舍、乘务员餐厅、嘉峰运用车间监控室等重点单位,采用看、听、问、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过期、各类台账预案是否健全、应知应会知识是否掌握、电线是否私拉乱接、厨房油污是否定期清除为工作重点,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共计检查内部单位9个、发现并督促现场整改隐患6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分,通过以督促促整改的方式,消除了管内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各内部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