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一局宁波年产3000万平方米高端光学深加工薄膜项目坚守抗洪抢险第一线

2021-07-26 22: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媛超 肖良

本网讯( 张媛超 肖良)7月25日,受6号台风“烟花”影响,宁波多地遭受强风暴雨袭击,其中江北区中马路老外滩、白沙路等多个沿海地区出现海水倒灌,积水严重现象。据报道,此台风或为当地近年最强台风,当地启动一级响应。

  在确保项目防汛安全的前提下,中建一局宁波项目党支部书记袁胜强主动请缨,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并肩作战,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救援先锋突击服务队火速到达江北区老外滩和白沙路中国保险博物馆开展抢险救援任务。

此次救援任务共组织服务志愿者30余人,提供救援车辆6辆,铁锹、防洪沙袋2000余套,矿泉水及方便面等救援防洪物资,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进行阻排水防洪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团队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克服困难,坚守一线十几小时直至凌晨,于中马路、白沙路一带沿江冒雨装卸堆放沙袋阻击洪水,疏导来往车辆分送救援物资。

“烟花”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中建”行,宁波项目团队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公司央企担当,得到业主及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与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