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员工注入新力量,新平台开启新起点

2021-07-26 22: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7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2021届新生欢迎会,对新入职的6名大学生表示欢迎和重视,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陈荣国及项目部领导班子共计17人参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高锦鹏主持。

会上,高锦鹏将公司和项目部参会领导向新员工逐一进行了介绍,新员工从籍贯、年龄、毕业院校、学习专业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后开展座谈交流。交流过程中,项目领导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今后的生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调整状态,正确应对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新工作环境中,运用学校理论知识联系现场施工实际,积累经验迅速成长。二是立足新平台、新起点,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开心工作在公司取得好的发展,幸福生活。三是学习企业“家”文化建设相关要求,规范行为、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快速融入七局企业大“家”建设队伍中。最后,陈荣国向新员工介绍了武汉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及西南区域内项目产值完成、经营开发等情况,建议新员工到区域内项目观摩学习,要求项目部对新员工严管厚爱,鼓励新员工勤学好问快速成长,希望大家在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愉快生活、快乐工作。6名新员工的加入,为项目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

会后,项目部工会主席带领新员工熟悉项目部党建工作室、高锦鹏劳模创新工作室、心灵驿站、健身房、活动室、书吧、生活区等位置分布并对各区域功能做详细介绍。

据悉,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在人才培养方面将对新员工开展岗前安全教育、技术培训、导师带徒、1+N式轮岗等工作,在工作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人才资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