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2021-07-25 22: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2021年7月22日晚,中国水电四局公司总部组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专题培训,武汉地铁12号线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的诸多内容,使参培人员认识到目前促进良好职业健康安全实践的各类措施渐渐增多,相关方也越来越关注职业健康安全问题,多次培训目的为达到通过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来控制其职业健康安全风险,以实现并见证其良好职业健康安全成效。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培训的实际意义一是为适应于此的组织人员单位可以全面规范、改进本企业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各种伤亡事故和职业疾病隐患,保障企业的财产安全,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可提高企业形象,打破贸易壁垒,在国内外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进而提高市场份额。三是提供持续满足法律法规要求的机制,降低企业风险,预防事故发生。四是改善政府、企业和员工的公共关系。六是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IMG_457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