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7-25 20:2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雷鹏飞

本网讯(梁明清 雷鹏飞)7月24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为确保员工在高温、酷暑季节的身心健康,开展了“我为职工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viewfile.jpeg

是日上午,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安全总监等一行带着菊花茶、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深入施工一线,慰问酷暑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和广大农民工。深入农民工驻地,检查房间的用电安全以及防暑降温设施,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牙状态。

此外,项目部面对持续高温,积极做好员工寝室电风扇的配备,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要求食堂把好食品卫生关,多增加一些可口、解暑的疏菜;调整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加大工作场地的通风和空气流通;启动预防季节性疾病预案,认真抓好生产、生活区的卫生防疫,购置了消毒药品,定期对员工驻地进行消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