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职工篆刻作品荣获二等奖

2021-07-23 20: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帅

7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职工金安民的篆刻作品荣获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礼赞百年·银川之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二等奖。

金安民现为宁夏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银川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夏区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佛像印艺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其作品入展宁夏第十二、十三届书法篆刻临摹展、“美丽新宁夏·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第二届甘肃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百年奋斗·初心弥坚”金凤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艺赞百年路·大美西夏区”银川市西夏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并多次获奖。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以服务职工为载体,发现并鼓励有才艺特长的职工进行创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赵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