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进一步释放劳动热情

2021-07-23 20: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张家界车务段在全段范围内深入开展以“自己动手改善职场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职场环境周”专项整治活动,本次整治活动紧跟建党100周年主题、紧贴安全生产月主线、紧扣竭诚服务一线职工主责。(6月30日广铁工会)

       劳动精神是所有劳动者的共性,是一名合格的劳动者应该有的精神,劳动精神是鼓舞人们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张家界车务段在全段范围内深入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党政正职亲自策划、组织发动,副职领导分片包保、推进落实;包站干部深入车站参与职场环境整治,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建共管共分享”。

       每一位劳动者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在劳动过程秉持的劳动态度、劳动理念及其展现出的良好风貌,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张家界车务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宣传动员优势、活动组织优势,结合活动经费奖励机制,全面激发全段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主人翁”精神,达到了职场环境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双融合的效果。

       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对于劳动者来说,劳动是实现美好生活愿望、展现本质力量、创造生命辉煌的重要途径。张家界车务段活动期间,清理卫生死角120余处,规范整理单身宿舍(间休室)915间,清洗信号楼天花板43个,清洁食堂49个,铲除杂草约7万平米,整理铺平地面约2万平米。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是劳动者创造人生价值、展示人生意义的手段。张家界车务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义务劳动,通过职工自己动手,让职场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更有利于搞好安全生产。(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