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各项目工会积极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7-23 20: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赵朝锐

本网讯(梁明清 赵朝锐)步入7月以来,全国各地陆续进入夏季高温时节,为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中铁二局四公司各项目部工会根据所处地区气候变化,结合施工实际,从细节抓起,有计划地积极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四公司工会根据各项目施工难易程度、所处地区天气状况、生活环境等,发放“送清凉”专项活动经费。加强检查监督,要求各项目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和卫生检查,做好疾病预防。同时把高温、露天作业等作业场地的安全监督检查作为群安员工作的必要内容,从源头上避免员工因工作环境引发健康问题或安全事故。各项目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并从饮食、茶水、绿豆汤、防暑降温药品等方面给予现场保障,真正把公司对员工的关怀送到施工生产第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