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一行深入沈白高铁项目为参建职工加油鼓劲

2021-07-22 22:2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商玉东 杨景霜

“坚定信心、担当有为,为企业生存发展而战、为公司信誉而战,坚决打赢沈白高铁施工攻坚战,为深耕高铁建设市场建功立业”这是7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胜臣在沈白高铁项目部督导检查时发出的动员令,为参建职工加油鼓劲。

在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SBJL-TJ-6标段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攻坚克难之际,王利民、李胜臣一行深入项目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连夜主持召开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深入了解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以及进场人员的思想动态、对公司的诉求。同时围绕沈白高铁项目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安全、优质、高效,创誉创效目标,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目前各自的工作实际,纷纷畅谈项目中标及进场以来的个人感受,工作思路和今后打算。就强化隧道等专业人员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项目团队建设、对外对内协调配合、善待和服务施工队伍,需要公司帮扶支持的具体问题等建言献策。公司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解决办法。李胜臣结合进一步完善施工组织、隧道施工测量、冬施准备工作、无砟轨道板施工等,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举公司全员之力,守土担责、背水一战,打赢沈白高铁施工攻坚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王利民强调,一要正确看待中标沈白高铁项目对深耕高铁建设市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坚定信心、风雨同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公司总部要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中间环节,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二要正视自身的能力和不足。学业务、学技术、学管理,特别是加强对隧道施工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尽快补齐短板。三要增强自信提高驾驭和适应环境能力。针对公司跨区域、独立承建的高铁项目,我们要自力更生、自强自立,积极主动与业主、监理等搞好沟通配合赢得理解和支持,为推进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四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优秀团队。要维护核心、分工落责、相互补台、团结协作,提高执行力、形成战斗力,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夺取施工全胜。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奋战沈白、高标定位,我们要变困难为动力,视挑战为机遇,团结一心、求实务实、迎难而上、担当有为。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田延巍表达了项目全体参战职工的坚定态度和共同心声。  (商玉东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