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两级工会慰问祁婺高速项目员工

2021-07-21 23:5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7月21日,暴雨过后的江西婺源迎来了高温橙色预警,祁婺高速工地上正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抢工期大干。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和三公司两级工会,深入祁婺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女工部部长余霞、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女工委主任拓静一行,在祁婺项目A1标慰问时,询问了项目职工权益保护、企务公开、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及高温生产作业采取的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安全防护措施,对员工们在高温下的坚守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身体健康。并为员们发放了矿泉水、饮料、白糖、冰糖、藿香正气水防暑降温物品。并为全体职工发放了夏凉被、床上四件套等慰问品。

炎炎酷暑,既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也是项目保安全、求质量、抢进度的关键时节。田爱平要求项目部工会要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一线员工夏季工作时间,既保证高温期间施工生产正常作业,又要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