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为酷暑下护卫铁路安全的护路保安“送清凉”

2021-07-20 22: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琪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下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护路保安们的身心健康,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更好的护卫铁路安全。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海涛带领线路民警联合帷幄保安公司对辖区护路保安开展“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将慰问的矿泉水送到了每一个岗亭的护路保安手中,并叮嘱他们遇有高温天气时,要在做好自身防暑降温的同时,履职尽责做好线路巡防、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暑运期间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