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组织召开《工程量计量培训会》

2021-07-18 20: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露

为了更好的规范项目建设中工程量计量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关于工程量计量规则的文件精神。2021年7月15日晚,由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土建五标项目工程管理部组织的《工程量计量培训会议》在项目经理部一楼会议室顺利开展。培训会由工程部负责人李明宇主持,项目总工程师刘宏鹏受邀参加培训会,各部门、各工区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程管理部金承分别从地铁土建工程中的一般项目、盾构隧道、车站主体围护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车站主体结构工程、主体结构防水工程、其他项目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提到计量工作非常细致,技术性强、专业性高,需要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多熟悉图纸,了解规范,全面掌握现场施工情况,认真严肃的对待,确保高效、及时、准确的完成各种计量工作。

最后,项目总工程师作了总结,他指出计量工作在工程建设中非常重要,本次培训会内容详实、对一些常见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精益求精,为高效、规范的完成各种计量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王露)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