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入职大学生来到安九项目工地

2021-07-18 20: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孙金波

2021年7月18日,5名新入职大学生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驻地-湖北省鄂东门户-黄梅县,项目部为此举行了座谈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主持并寄予厚望。

根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新分配大学生的相关工作要求,安九项目部高度重视,专门为5名新入职大学生举行了座谈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管理岗位职责,对新入职大学生热情介绍了项目管理结构、项目管理制度,当前施工生产情况。新入职大学生在座谈会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憧憬。在互相了解后由各部门对5名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了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财务、成本、综合等业务知识的管理培训。

项目部总工王海军出身在陕西省一个大都市家庭,也曾是一名大学生,他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的成长实际,畅谈了扎根工程一线、扎根工程实体、扎根工程技术、扎根一线员工,成长为项目总工的人生奋斗之路。激励5名新入职大学生们,铁路电气化施工是他们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在电气化铁路一线工作、锻练、成长,今后必然大有作为。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吴先刚代表班子欢迎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对壮大安九项目各专业的施工队伍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处理好自我和平台、现实与责任的辩证关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吴先刚书记对他(她)们提出以下4点期望:1、提倡学习。汲取一切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化知识,除书本知识外,还要与时俱进,加强所学专业的学习。你们在学校的理论知识很丰富、很高,但要与工程实际相结合,才能发挥作用;2、如何对待工作,工作的意义是更好的积累资源。你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尽快地融入我们安九项目这个大家庭,努力担当,展示自我。3、制定良好的职业规划、工作规划、人生规划,成长自己。4、随着社会发展的突飞猛进,年轻人要有团结奋斗的精神,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永不言败的创新精神,创新发展靠你们年轻人去实现,你们一定会不辜负企业的希望,你们一定会在这个企业团队实现儿时的梦想、人生的夙愿!(邹善清 孙金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