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开展安全质量专题培训

2021-07-16 22:2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按照2021年“安全质量月”活动部署,武汉地铁12号线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工程部现场管理人员、安质部全体人员、主体队伍负责人及班组负责人开展了安全质量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安全质量环保部就近期安全质量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质量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溃一是组织了与会人员学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强化施工安全意识。二是明确了各方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推进隐患整改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稳步推进问题整改。四是落实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打造高质量工地建设。

安全是施工单位的红线、底线、生命线,项目部职工、施工现场作业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对待安全生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职工安全质量管理能力,强化了施工作业人员质量安全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