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仙居:加快交通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16 22:1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月明、吴林武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紧紧围绕“对外快速连通,对内全面畅通”的交通发展目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快现代综合立体交通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城乡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赋能提速。

分图说:2021年7月15日,杭温高铁台州市仙居特大桥正在抓紧施工。建成后的杭温高铁将与金台铁路、台金高速公路形成综合立体的交通网络,促进山区县经济快速发展。

2021年7月15日,“绿巨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穿越金台铁路台州市仙居县永安溪特大桥。

2021年7月15日,台州市仙居县铁路、高速公路、国道、乡道立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改变了区位条件,助力乡村经济快速发展。陈月明(中经视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