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送清凉,关怀润人心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领导到河北敬业铁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15 21: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李新娟)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帆、党委宣传部部长许岗一行到河北新建敬业铁路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系基层送清凉”送清凉慰问活动, 同时就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夏日清凉和关怀。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马帅首先针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产值完成情况、党群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对公司班子提意见或建议、对公司班子成员提意见或建议、需要公司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的开展了座谈。期间,张帆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资发放、社保缴纳、高温补助、疫情防控、劳动竞赛开展等情况。

会后,张帆一行到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形象施工进度、文明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项目建家建线、办公区域、职工食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等情况也进行了认真查看。张书记要求,项目工会工作要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关心爱护职工工作、学习、生活;要紧紧围绕施工任务目标,认真开展劳动竞赛,坚定完成目标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与关怀,同时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工会的关心和爱护,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