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办公室开展暑运安全教育

2021-07-15 01: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晋

暑运已经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进行安全形势分析和安全警示教育的要求,全面细致开展好暑运期间的各项工作。7月12日,飞服中心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近期上级下发的重点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SMS迎审工作的有关要求,特别是要求办公室人员主动对照“六个起来”、“五个不能接受”,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确保暑运运行保障期间的绝对安全。要主动结合作风建设、三年行动集中攻坚、SMS评审整改等工作,紧扣2021年“规章建设和执行”主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抓住重点事,盯住关键人,严肃处理典型严重违章行为等工作要求;接着重点学习飞服中心月例会上对于暑运工作的几点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必需把中心的要求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最后办公室特别强调要提升组织纪律管理要求,强化为一线服务的意识,主动积极解决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办公室职工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都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收获很大,要努力担当起空管飞服人的历史使命,为飞服中心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在做好“七一”重大保障的基础上,打好暑运保障的攻坚战。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