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总经理莅临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7-15 01:0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近日,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总经理到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轨道公司领导陪同检查,项目部领导班子等主要成员陪同检查。

项目部向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领导简要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后,各领导对我单位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以及专业化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对策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项目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缺补漏,补强短板,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安全生产,杜绝事故隐患。项目各层级管理人员应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措施,强化对现场安全质量的管理,确保规范施工,工程优质;二是按照安全质量标准工作,提高专业化水平,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一流精品工程;三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及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领域相关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有机联系、环环相扣、重心向下、责任落实、逐级分解、检查到位、整改到位的工作职责;五是要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的整治工作,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限时整改,有效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六是汛期即将到来,强化监测预警、重点区域防范,确保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执行防汛值守及信息报送制度;七是要强化应急处突能力,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处突的保障机构及体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的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问题严格按规定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最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意见,切实落实好武汉地铁建设事业总部领导的工作要求,保障后续施工平稳进行,保质保量,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保持常态化。(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