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岗位之星”活动

2021-07-13 22: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心的泪

根据《关于开展轨道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轨道公司安环〔2021〕17号)部署安排,轨道公司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制定有针对性的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系列实施性强、贴近现尝参与度高、参与人众、丰富多样的活动,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一中心,以提升安全管理人员及协作单位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自我防范能力两个基本点,营造了各级领导重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目标。活动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安全生产先进项目和先进代表,他们重视并热衷于安全管理工作,能及时制止思想滑坡、及时制止违章作业行为,他们能做到自身不违章、身边无隐患,在安全管理中勇当先锋、披荆斩棘、模范带头,为轨道公司和项目安全生产及企业安全发展贡献了力量,树立了好的榜样,积极影响并带动了身边人,推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向好发展。

根据各单位荐选,轨道公司纪委办公室和安全环保部联合初评,初评结果提交“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小组评审最终确定杨凯等五名同志为“安全岗位之星”(具体详见附件1),将给予300元奖励并进行通报表扬,同时制作宣传海报张贴宣传,以发挥示范及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