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12 21:0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强组织颔导。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 ,组织所有人员积极参与 ,指定专人负责。要将本次活动作为学习党史的重要载体。

提升活动效果。项目部始终坚持效果导向 ,通过在系统内开展答题竞赛、知识分享等多种形式 ,提高活动参与率 ,确保活动成效。

做好宣传推介。项目部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对本次活动的宣传 ,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