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开展“炎炎酷暑、丝丝清凉”送健康活动

2021-07-11 20:3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7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开展“炎炎酷暑、丝丝清凉”送健康活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工区及劳务队看望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项目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维护项目施工生产秩序和员工队伍稳定,项目部给各工区及奋斗在一线的每一位员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香甜可口的西瓜以及营养丰富的绿豆,在现场配备了应急医药箱,并积极宣传夏季施工现场工作注意事项,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此次开展“送清凉送健康”进工地活动,正值工程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期间,项目管理人员要求各工区负责人除了严把质量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外,还要深入群众,力所能及地为一线施工人员解决现实困难,抓好落实防暑降温的具体措施。(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