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六项举措”服务中南大学实践生

2021-07-07 22: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波 于变 钟清虹

7月5日晚,中铁上海局一公司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迎来5名中南大学学习实践生,他们是受益于中铁上海工程局与中南大学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到工程项目部参加学习实践的2022届在校生。

为了让5名学生对工程项目有所了解,在此次学习实践中有所收获,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采取六项举措保障实施。一是事前策划。项目部接到公司指示后,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制定了生活保障、教学培训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做了人员分工。二是精细对接。项目部办公室主任于变主动与学生对接,掌握行程信息,指导他们做好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并安排专车专人到车站迎接。三是准备精致生活礼包。项目部为他们采购了洗漱用品、床上用品和餐具,并根据性别安排到易于照顾的宿舍就寝,保障学习期间生活。四是召开欢迎会。由项目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向他们讲解企业、项目概况,掌握他们的兴趣爱好和实践目标,介绍分工对接人员。五是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培训。为强化大学生安全意识,项目安全总监讲了一节进场前的安全教育培训课,为后期的学习实践生涯提供安全保障。六是制定一份实践计划。为了让5名大学生在一个月的学习实践过程中有所得有所获,项目总工编制了一份详细的学习实践计划,为他们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提供支撑。(刘小波 于变 钟清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