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州车站派出所开展枪械应用培训活动

2021-07-07 22: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实战能力,提升依法规范操作使用枪支水平, 7月6日,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枪械应用培训活动。

培训中,所队教官首先带领大家公务用枪管理使用相关规定进行学习,明确了民警在紧急情况下正确、规范使用枪支的合法性,树立民警严格用枪,规范用枪的红线意识。随后,教官围绕77式、64式三种手枪的构造,性能、维护保养、分解结合、常见的故障排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三种手枪的分解结合、出枪收枪验枪的动作要领,重点强调了枪支安全使用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实际讲解了在执法执勤过程中遇袭时如何快速出枪及站位保护枪支和自身的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民警安全使用枪支的意识,增强了民警实践中使用枪支的能力,提升了民警执法执勤时安全防范的能力,为打击违法犯罪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