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做好雷雨天气设备保障工作

2021-07-05 21: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祉若

西北地区进入雷雨季节,恶劣天气频发,7月2日,陕西中南部地区迎来大范围雷雨天气,此时正值特殊保障时期,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根据技保中心针对恶劣天气保障要求,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以运行安全为根本原则,通信运行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部署,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的,对雷雨天气实时关注,通过西安区管设备大厅会议大屏的天气预报软件,将有雷雨天气的地区进行显示并持续跟进;强化对所辖设备及设备运行环境的巡视频次,增强对可能发生漏水区域的排查,在7月2日排查过程中,通信运行室巡视发现区管负四米机房外侧下水管井出现漏水情况,通信运行室迅速启动应急措施,联系相关科室进行漏水原因排查,同时开展设备影响评估,做好特殊情况后续根进工作;强化设备运行情况监督,每日分两个时段询问,确保及时掌握外台设备环境及设备运行,并填写记录表。

通信运行室将持续贯彻落实技保中心特殊天气保障要求,提高安全意识,精进业务能力,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运行保障能力,保障空管设备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