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1号搅拌站顺利通过验收

2021-07-05 21:2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彦安

7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经理部1号搅拌站顺利通过监理单位、建设单位验收。

该搅拌站为双机180站,施工高峰最大混凝土供应量2000方,从原材料进站到混凝土出站均采用智能综合管控系统进行控制。自5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规划、调集精兵强将跑步进场,克服征地拆迁、协调等困难,按照业主单位智能信息化配置要求,全面引进各项设备,快速组织建站施工,并逐步审查通过,确保搅拌站验收达标。

1号搅拌站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本标段已具备了工程实体开工建设的硬性条件,为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丁彦安)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