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21: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雷鹏飞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 雷鹏飞)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在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对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学习中,该项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七一”讲话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在学习中,要从八个要点着手,力争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贯彻落实中国中铁、中铁二局党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二是要把学习讲话同上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正确认识当前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把学习讲话同开展“强化岗位责任,促进项目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学习讲话同上级开展的“开路先锋杯”劳动竞赛活动结合起来。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为解决施工中的进度、安全、质量问题发挥敢于负责,敢于硬碰,敢于创新的精神。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实质,实事求是,提升战斗力,提升执行力,克服项目目前存在的诸多不利因素,打起精神,不要推托,永远牢记初心和使命,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不断推进项目的快速发展;以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平安工地为核心、以廉政阳光示范工程为保障、以双创双优为目标,以完成任务为中心,围绕中心树立全局意识,不断创新管理,班子成员要根据项目不同节点工期,做出切实周到的计划安排,确保管理人员及时与劳务队伍紧密沟通,保证工程质量,保障安全生产,推进廉政建设,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根据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表示力争做到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项目书记在学会上做出总结,中国共产党风雨100年,全体党员要站在历史的高度、时代的高度、思想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项目快速发展的实践上来,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公司长春地铁项目最终目标做出最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