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员工热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2021-07-05 21: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全体员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心潮澎湃、感悟至深,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对大会上的精彩瞬间和金句反响热烈。

“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当听到激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时,我眼前浮现出一幅幅革命先辈浴血沙尝奋勇抗敌的画面,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情不自禁地跟着电视画面齐声高唱国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的办公室主任赵丽娜激动地说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习总书记的讲话带着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程、中华民族取得的成就,将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曹向楠感慨道。

“在整个活动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为党的生日献礼歌唱的这个环节让我记忆犹新,这个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于青年一代的重视和殷切期望。”总书记在讲话中也曾说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时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要勤奋努力,勇当模范,规范各项行为和加强政治思想并传播正能量于己身周围,为公司和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施工生产一线的青年党员韩泷这样说道。

从1921年到2021年,党的百年历史筚路蓝缕,灿烂辉煌,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基层项目党支部书记张艳军说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我将与项目部的全体党员一起牢记习主席和党中央的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