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主办“追忆百年历程 歌颂红色经典”文艺汇演

2021-07-03 22: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徐向军

6月30日下午,由成都市经开区公园城市建设和更新局、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部、上海园林集团西南事业部主办,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办事处、龙泉驿区柏合街道办事处、大面龙华社区、大面龙安社区协办的“追忆百年历程,歌颂红色经典”党建联建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在成都市龙泉二中演艺厅隆重举行,现场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成都市经开区公园城市建设和更新局局长张羿、党委书记田代军分别作致辞和宣读表彰文件。

舞蹈《芳华》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本场演出的15个节目均由党建联建单位精挑细选报送,经过重重筛选而定。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节目由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合唱等组成,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互动,该环节点燃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内在无限动力。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漫漫征途忆百年历史,声声嘹亮颂红色经典。此次文艺汇演作为各共建联建单位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作,演员们用真挚的歌声抒发心中爱党、颂党的真情,用优美的舞蹈激发知党、向党的热情,并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党。追忆百年历程、歌颂红色经典文艺汇演展现出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新时代中国人抖擞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在聆听红色歌曲、学习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中,重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