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07-03 22: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佳明 宋雅诗 施冰洁

(郭佳明 宋雅诗 施冰洁)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日子。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项目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以“党旗颂”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此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庆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上午七时三十分,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以《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百年党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以及“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伟大贡献”为小标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所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在展望未来中接续奋斗、砥砺向前,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加美好的“十九局篇章”。

上午8时,100多名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党有号召,大家有行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广州地铁建设事业、为广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午3时30分,“党旗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

《强军战歌》唱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敢打敢赢的英勇气势,《17岁》唱出了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与朝气蓬勃的活力,配乐诗朗诵《党旗颂》颂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百年辉煌,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唱出了所有中华儿女发自肺腑的心声。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带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再出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让我们共同祝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伟大的党永远风华正茂,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