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2021-07-03 21: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晓艺

(孙云达 陈晓艺)7月3日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第十项目管理部经理王溯向13名一线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给每名共产党员定制了一枚银质纪念章。其目的就是让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无论在哪个方面、哪个部门、哪个地方工作的党员干部,首先要明白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本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开宗明义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说:在“平常时候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够豁得出来”。这才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七一”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向每一名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同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项目党支部号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有志青年,“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永远奋斗,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走在职工群众的前列,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广州地铁建设事业、为广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书写更加美好的“十九局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