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兴泉铁路项目调研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9 22: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6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兴泉铁路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viewfile.jpeg

刘忠厚通过实地走访施工现尝深刻交流、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及项目发展困难问题。调研结束后,刘忠厚为项目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viewfile-1.jpeg

刘忠厚用中国共产党红色革命发展过程中的感人小故事、革命英雄人物事迹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职工打开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刘忠厚指出,当前项目发展处在关键阶段,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王希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