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候车室里红旗飘 警民齐聚庆华诞

2021-06-29 22: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6月2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在高铁站候车室内,与广大旅客以“同唱一首歌、同许一个愿、同画一幅画、同说一句祝福语”的形式为中国共产党祝贺百岁生日。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民警将一面面党旗、国旗送到旅客手中,旅客和民警近百人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同声歌唱,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一颗红心永向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在动听旋律下,过往旅客在心愿墙前写下最想对党说的那句心里话;小朋友们也在家长的帮助下,帮党庆主题画补充涂色。大家热情高涨,祝福连连,并与民警一起大声清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句歌词,更是广大民警与旅客最想对党表达的浓浓爱意。

最后,活动在大家齐声高喊“我在洛阳,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增进了警民关系,更激发了广大铁路民警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昂扬斗志。参与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忠诚履职,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真诚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