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老铁路4座牵引变电所送电前验收一次通过

2021-06-29 21: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 简晨

6月22-27日,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组织老挝能矿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的蓬洪、万荣、孟阿、孟赛牵引变电所进行送电前的最终检查,该四个所亭经初步验收,一致认为具备115kV受电条件。

四个所亭最早于2020年3月15日开始施工,2021年6月15日完成所有内外部变电工程,其担负着全线10kV区间贯通送电的任务,后续将为通信、信号专业提供调试电源。本次验收对工程质量、生产工艺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过程中,参与验收方一致同意其符合设计图纸及验收规范要求,充分达到受电条件。

这一标志性的节点胜利,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结果。在面临疫情反复、物资运输困难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积极主动沟通交流,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资源,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施工任务,在“冲刺100天,三保两创”劳动竞赛之际,4座牵引变电所送电前最终检查验收一次通过,为劳动竞赛添上重彩的一笔,同时为牵引变电所受送电运行打下良好基础,向完成年底通车目标又迈进一步。(刘明 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